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县老年大学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21 11:15:17   作者:刘佳   

4月20日,县老年大学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学校干部职工及老年学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县老年大学校长张府忠结合理论研讨成果,从六中全会的伟大意义、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及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全面深刻地了解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具体事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本次学习,他们对党的新理论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于全面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也有了新的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