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县委宣讲团走进国土局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2-13 09:53:05   作者:孙艺宁   

12月12日,县委宣讲团走进国土局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重大意义、《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及如何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从自身建设中最薄弱环节下手,以敢于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个环节,层层压实从严治党的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