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县委宣讲团走进新区管委会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2-11 15:49:58   作者:贺帆   

12月9日,县委宣讲团走进新区管委会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深刻主题、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精辟深刻的阐释。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进一步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