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县委组织部走进非公企业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29 09:55:19   作者:贺帆   

11月28日,县委组织部走进庙沟门镇、新民镇、孤山镇、黄甫镇非公企业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中,宣讲组成员与各非公企业领导职工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讨论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要求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宣讲会议精神,组织各类型学习活动,学习科学的企业管理方式,树立正确的党建工作理念,努力把非公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要有坚定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精神,通过企业党组织在政治上影响和带动企业经营班子,树立正确的经营观和价值观;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切实增强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不断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