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县水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25 15:22:42   作者:周耀平   

近日,县水务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支部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反复学习研讨,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用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实干的具体行动,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促水利发展。同时要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工作方针,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追赶超越发展为第一要务,全面提高城乡供水保障能力,全面加大水土流失治理力度,全面增强经济发展水利支撑能力,全面强化水行政执法能力,努力实现水务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深入对照检查,强项抓提高,弱项抓达标,难项抓突破,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全部完成,为实现文明富裕新府谷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真正把党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全力推进水利事业改革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