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县人社局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22 15:20:03   作者:赵云峰 班培红   

近日,府谷县人社局组织人社系统党政正职、内设科室负责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讲政治、抓纪律、转作风、抓工作、促学习、建队伍等方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领导带头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项机制”相结合,与医疗保险、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劳动仲裁等业务工作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总目标、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激发责任担当。三是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履职尽责,担起“一岗双责”责任,抓好本职工作、工作纪律和财务纪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完成人社各项目标任务,为保障“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