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县纪委监察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04 15:02:34   作者:周宁   

11月3日,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干部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胜元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任务、新提法新表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三个方面给全体干部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开启了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时代。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的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理念,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担当者、表率者、维护者,始终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教育管理监督纪检监察干部;要转变监督执纪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五项重点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更好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