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  正文

府谷开展纪念“6.5”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6-03 09:58:20   作者:李玲   

在第45个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府谷县环保局以“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纪念“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金信广场举行。

活动中,环保局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和咨询台等方式,大力宣传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律法规选编》、《环保知识宣传手册》等法律规定,并为过往行人发放环保围裙、环保购物袋等物品。“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充分认识环境污染对人们身体的危害,提升公众环保意识。”县环保局的工作人员说。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份,围裙1000个,环保购物袋5000个,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当日下午,在环保局会议室举行了纪念“6.5”世界环境日环保知识竞赛颁奖典礼。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是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府谷”为主题,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参与,共收回答卷4215份,最终评出奥维乾元有限责任公司姬成飞等88名获奖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