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  正文

庙沟门镇:加强通道绿化 建设生态长廊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5-18 18:51:38   作者:李柯萌   

近日,记者从庙沟门镇了解到,今年庙沟门镇以建设“宜居新镇”为目标,紧紧抓住春季造林绿化的有利时机,在大石公路沿线庙沟门段实施大造林、造大林活动。

活动从4月8日开始,持续对大石公路沿线3000多亩土地实施绿化工程,共涉及6个行政村(18个自然村)3000多亩土地。工程分为10个标段,主要在公路用地范围内种植油松等树种,着力建成大石一级公路绿色生态长廊。

据悉,为扎实推进绿化工作,庙沟门镇建立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将各环节责任落实到人。为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绿化意识,镇政府利用召开干部会、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有效提高了干部群众对植树造林的认识度,使植树造林工作成为社会的自觉行动。同时,该镇还建立了督查奖惩机制,落实责任,严明奖惩,确保大石公路沿线绿化工程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