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  正文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4-20 14:55:18   作者:康舒   

4月19日,副县长雷晴初主持召开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继续加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分解细化任务,落实工作措施,夯实创卫责任,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基本条件的标准要求以及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主要任务分解,突出环卫设施、绿化亮化、市场建设、环境保护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抓好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治、社区卫生、乡镇辖村卫生等工作。

会议要求,为了全面推动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文明城市形象,使全县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卫生水平显著提高,城市功能更加完善,城市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以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