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县委政法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4-19 10:03:04   作者:高玉峰   

4月19日,县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县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政法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咏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咏康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力量,深化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争创“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的思想、纪律和组织保证。

他要求,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取得实效。一是要强化宗旨意识,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增强党性修养,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打牢理论基础。要把个人学和集中学、“线下学”与“线上学”结合起来,融入经常、融入日常。二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合格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三是强化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全过程,边学边改、即知即改,深入“查病灶”“找病根”,开展专项整治。四是规范党内生活,坚持和运用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提高党内生活规范化水平。五是积极争先创优,引导广大党员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六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得更多、更深、更严、更高一些,带头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带头争做模范共产党员,树立共产党员先锋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