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黄河集团党委、县道德文化促进会、县供销社、县法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4-18 09:14:32     

▲4月13日,黄河集团党委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做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要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多学一些。要把个人自学与集体讨论结合起来,持续展开学习,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白静)

▲4月15日,县道德文化促进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政治方向,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在工作、学习、社会生活中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向党中央看齐,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的意识淡化问题。其次在工作中要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照自己的言行规范,树起道德高标准,多听一听、看一看、学一学,脚踏实地的抓好党组织布置的每一项工作,做一个真正合格的党员。(白静)

▲4月15日,县供销社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立即成立“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具体安排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学习;党员干部要做好“两学一做”的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要对规定的学习内容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于实际工作之中,做合格党员。

▲4月15日,县法院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强调,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全院干警要对照岗位职责,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参与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坚持质效并重,抓好审判执行工作,充分发挥部门每个人的能动性,盘活人力资源,挖掘每个人的办案潜力,将办案积极性、主动性激发到最大化,保证审判质效;要强化团结和谐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维护法院整体荣誉的大局观,坚守做人处事底线,扎扎实实办案,牢固树立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康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