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县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16 21:32:50     

4月12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辛耀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辛耀峰在讲话时指出,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学,县政府党组成员和政府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思想,理解掌握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在做,要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的要求,强化自身修为,时时处处体现先进性;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始终警醒自己坚守好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在“严”,要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让每一个干部都深刻懂得,当干部就必须付出更多辛劳、接受更严格的约束。要大兴“为敢于担当者而担当”之风,建立完善容错机制,让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想干愿干积极干、能干会干善于干。

辛耀峰强调,学”是“做”的基础,“做”是“学”的目的。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要埋头苦干不懈怠,勇于担当不避难,努力把“两学一做”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会议还听取了府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相关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电子商务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交互孕育出的商业新模式,具有开放性、全球性、低成本、高效益等优势。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对于推动农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促进农村流通现代化,实现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农民致富增收和贫困户如期全面脱贫,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是形势所趋、职责所在、发展所需。要用足用活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发展电子商务的利好政策,调动一切积极要素,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电子商务发展新高潮。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主动认识点子商务的巨大能量,主动汇入电子商务发展大潮中,真正让其成为带动府谷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要快速推进相关工作,建立组织协调机构,选好位置、定好人员、抓好培训、建好基础,一步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尽快让全县广大农民朋友真正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大好处。要引领创新驱动的常态,推动发展模式创新,有序探索发展“互联网+” 农业、工业能源、金融、餐饮、旅游、文化、流通等新业态,为实现城乡一体化、工业现代化和信息化助力加劲,真正将资源优势转化成产业优势、潜在能量转化成现实产业、市场需求转化成经济效益,为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