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县水务系统、县妇联、科技局、食药监局、县档案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4-16 14:59:19     

▲4月13日,县水务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水务局负责人传达了中、省、市、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关于在水务系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推动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今年基层党建的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核心意义;要强化关键措施,高质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突出教育特点,着力推动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把学习教育与当前水利工作结合起来;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提高活动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预期目标。(康舒)

▲4月14日,县妇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并对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创新和实践探索,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学习“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精神,不断增强妇联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全心全意为妇女群众服务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以“两学一做”取得的新成效推进全县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柯萌)

▲4月15日,县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及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学习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思想掉队、纪律不彰、干劲不足等方面的问题,从一点一滴做起,扎扎实实整改,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强调,党员教育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各级“两学一做”会议精神,按照县委要求,把学习教育与当前科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李柯萌)

▲4月15日,食药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原则、主要内容、主要措施、主要步骤、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融入经常性党员教育管理之中,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以此次会议为开端,在今后的教育活动中要不断增加支部活动次数,提高学习效果,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亲自抓、主动抓、靠前抓,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统筹,各支部一定要把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与贯彻县委十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全局2016年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日常生活中,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李柯萌)

▲4月15日,县档案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成立了档案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相关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的谋划和落实工作;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胡丽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