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县委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4-15 16:14:09   作者:刘北卿   

4月15日上午,县委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也是县委办公室全面提升“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水平,努力建设县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现实需要和重要保证。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学在先、做在前,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要夯实“学”这个基础,学党章党规,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学重要讲话,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住“做”这个关键,对照新形势下合格党员标准,对标问题、对号入座、找出差距,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把学习教育与做好“三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本科室的工作职责紧密联系起来,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