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县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4-15 09:39:43   作者:田永成   

4月14日,县政协党组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雪梅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印发了《关于在政协机关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16年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尽快融入经常性党员教育管理之中,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会议强调,搞好县政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首先要思想认识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两学一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学做统一,知行合一,深入领会党章党规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髓;要实事求是,树立问题导向,把所学所思所悟用在解决实际问题上,用在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上。

会议要求,政协党员干部要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标尺,时刻对照和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坚持“两手抓,两手促”,按照县委的部署,精心制定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明确学习教育的方法步骤,落实工作措施和责任,确保学习效果,高标准、高质量、有计划的开展政协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