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县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3-02 14:09:49   作者:刘佳   

2月28日,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支委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情况;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两学一做”开展以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同时,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和共同进步的原则,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而激烈的互评活动,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警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学真做,奋发有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党支部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司法行政工作、创建机关服务型党组织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拓展学习新载体,提高学习理解力和领悟力,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促进履职尽责,切实把先进人物的无私奉献精神,转化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