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7-18 12:00:24   作者:王靖   

7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县人大人代委、文工委、财工委、法工委、机关事务中心及办公室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县政协主席白雪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艾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守和、刘王留、周艳华、孙云林,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董金海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

此次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题目涵盖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人大工作及县人大常委会年度监督议题有关的法律法规、人大工作业务知识等内容。竞赛中,各代表队选手认真思考,仔细作答,台下的“助威团队”也没闲着,不停地给台上的选手加油鼓劲,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

抢答题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每一支代表队都信心满满,选手们时刻将手放在抢答键上,注意力高度集中,生怕答题权被比赛对手抢走。整个竞赛公平公正、紧张有序,营造了人大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体干部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党性修养,体现出人大机关干部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财工委代表队、办公室代表队和人代委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二、三名;石小燕、郝明正、温国强获得个人一等奖,郝慧囡、高永利、苏刚获得个人二等奖,王宏伟、杨成、张慧获得个人三等奖。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和人大业务知识,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