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县交警大队开展“两学一做”铸警魂知识竞赛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6-28 11:16:52   作者:白静   

6月28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两学一做”铸警魂知识竞赛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开始前,交警大队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来自全县的10支党小组代表队汇集一堂,激烈角逐。竞赛题目灵活多样,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队员们聚精会神、反应敏捷、你追我赶,台下掌声不断。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风采,体现出了较强的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党章党规知识。最终,大昌汗党小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组织这样一次高水平的知识竞赛,既是对前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一个检验,也是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党员职工为“建党95周年”送上的珍贵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