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三道沟镇:践行“两学一做 ” 清洁卫生环境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6-16 08:53:04   作者:刘佳 赵慧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两学一做”的指导精神,提高广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6月14日,三道沟镇镇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镇政府大院、主要街道、山道两旁等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大家热情高涨,一边清扫一边宣传,号召大家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在清扫过程中,附近居民也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积极参与到大清扫活动中。“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和责任,更能为自己家的环境卫生贡献一份力量,一举多得。”镇党委负责人告诉记者。

通过此次卫生清扫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两学一做”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但要在思想上同党中央看齐,还要在实际行动中体现自己的先进性,切实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树立起一面“先锋模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