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王家墩办事处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讲堂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6-12 10:55:19   作者:孙硕   

6月8日,王家墩办事处举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大讲堂,各村党支部书记、办事处全体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原榆林市委副秘书长沈明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内容进行了专题解读,重点针对 “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客观分析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阐述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并结合王家墩办事处实际情况就如何落实好“两学一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干部们认为本次专题党课讲解生动活泼,学习氛围浓厚,进一步坚定了办事处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有力推进了办事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随后,王家墩办事处举办了“庆七一”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干部进行了表彰奖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