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县司法局开展“两学一做”送法进村活动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09:14:34   作者:郝婧秀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近日,县司法局组织陕西富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普法办、司法所干部开展“两学一做”送法下乡宣传活动,将法律知识送到碛塄郝家寨村、府谷镇温圪崂村,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全局党员切实为群众提供法律帮助,以法服务于民。

活动以设立咨询点、开展法制报告会、解答法律咨询、出动宣传车、散发传单、发放书籍和普法宣传品等方式,将《宪法宣传读本》、《社区居民法律知识读本》等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书籍发放给群众,工作人员热心解答群众关注的民间借贷、婚姻家庭、劳动合同、邻里纠纷等方面的法律问题,积极引导他们以合法的方式解决矛盾纠纷,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书籍1000余册,普法传单2500份,普法宣传品230件,律师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60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500余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