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  正文

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2 11:18:56     编辑:李玲

府政财预发〔2020〕105号

 


扶贫办:

根据榆林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榆政财农发〔2020〕11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单位专项资金750万元。年终列报“2130505 生产发展”支出功能分类科目,“503 资本性支出”政府经济科目。

根据《扶贫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陕财办发(2017)57号要求,专项资金重点要坚持精准扶贫的原则,在精准识别贫困人口的基础上,把资金使用与建档立卡结果相衔接,与脱贫成效相挂钩,重点投向贫困村和贫困户的原则。请专款专用,及时拨付。

府谷县财政局

2020年3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