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激发内生动力 力脱贫攻坚 >  正文

碛塄召开追赶超越研讨会暨精准扶贫脱贫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28 16:34:54   作者:韩雪娇 王佳柯   

4月26日,碛塄农业园区在郝家寨村召开电商培训会及追赶超越研讨会暨精准扶贫脱贫等重点工作推进会。园区机关干部、村第一书记、三委负责人、自然村村长及村级电商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热烈讨论了《塘约道路》中关于塘约村巩固农村集体所有制,发展集体经济和加强党支部在农村中的领导作用等内容;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园区精准扶贫脱贫、安全、新农村建设、道路建设等多项重点项目,并向各村下发2017年度扶贫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园区、村内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实现“追赶超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开展的总纲领,进一步开动脑子,撸起袖子,扛起担子,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力争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抓好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园区要求上来,以沿黄路升等改造为契机,加快推进“府谷后花园”基础设施建设,认真领会追赶超越战略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尽职尽责,自觉维护园区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全力支持和推动园区各项工作稳步前进,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县发改局负责人调研了园区碛蔚路柳洼段水泥路、齐家寨村3.5公里通村砂石路等追赶超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柳洼村慈善互助协会组建情况、帮扶村高尧峁村水电路等项目进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