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激发内生动力 力脱贫攻坚 >  正文

县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28 09:57:40   作者:田永成   

4月27日,县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我省实施脱贫攻坚的“十条铁规”;党组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白雪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政协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政策方针,积极学习领会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围绕县委“1122”精准扶贫工程意见组织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组织协商、专题调研、实地帮扶,做了大量工作,但仍存在思想认识较差,帮扶行动不彻底等问题。

白雪梅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脱贫攻坚的会议文件精神。要积极主动作为,搞调研、摸底子,促帮扶,发动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切实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要投身实际行动,加快推动府谷沿黄经济带建设,在全省率先建成沿黄旅游观光路;进一步推动改善农业基础条件;推动做好全县沿黄公路生态观光旅游的整体科学规划;搞好文化脱贫,继续抓紧征集文史资料;围绕县政协2017年协商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好各项调研视察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