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激发内生动力 力脱贫攻坚 >  正文

全县农村农业、脱贫攻坚和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28 08:49:03   作者:乔宇   

4月27日,我县召开农村农业、脱贫攻坚和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会上,副县长刘涛作了2016年全县农村农业工作报告,各涉农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发言;表彰奖励了2016年“三农”工作、精准扶贫和移民搬迁、防汛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签订了防汛抗旱和移民搬迁责任书。

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在讲话中指出,农业农村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和极端重要的作用。全县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三农”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杨鹏程要求,要积极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加快推进沿黄经济带建设,打通农产品流通通道;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查摆,对照整改,集中力量破解脱贫攻坚难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未雨绸缪,及早规划,深入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治理,积极完善预测预警调度机制,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杨鹏程强调,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尽快研究部署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追赶超越。要自觉践行“一线工作法”,转变工作作风,干好工作,赢得形象。要全面加强对“三农”工作、脱贫攻坚、防汛抗旱的监督指导,深入了解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为实现追赶超越汇聚强大正能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培林,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