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激发内生动力 力脱贫攻坚 >  正文

我县开展扶贫干部业务培训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21 16:43:30   作者:孙艺宁   

4月21日,我县开展扶贫干部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扶贫办、基层办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前我县扶贫工作实际,对建档立卡资料整理,建档立卡系统操作,贫困村到村项目清单,贫困户到户项目清单,项目申报、实施、验收及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就基层党建与扶贫工作双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第一书记职责等方面给参会人员做了培训。同时,对《扶贫对象信息采集表》、《家庭情况真实性承诺书》等表格的填写做了详细说明。

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分析透彻,让与会人员进一步熟悉相关业务知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