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激发内生动力 力脱贫攻坚 >  正文

清水镇召开脱贫攻坚、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禁毒工作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18 10:37:58   作者:刘岳   

4月17日清水镇召开全镇脱贫攻坚、计划生育、安全生产、禁毒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前期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并与各村、各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目标任务书。

会议强调,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要立足村情,把握现状,制定符合实际、富有特色的扶贫措施,全体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务必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切实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全镇“一号工程”和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稳固树立帮带意识,带头执行制度,努力营造脱贫攻坚“齐抓共帮、共同富裕”的工作氛围;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制,不断健全完善安全隐患分析预警、定期排查和跟踪整改长效机制,实现安全问题动态清零;计生工作要加快职能转变,理清思路,强化服务,着力提升全镇计生服务水平;禁毒工作要以“铁腕禁毒风暴年”活动为抓手,强力开展专项行动,认真做好禁种铲毒工作,坚决做到“五不放过”,实现毒品“零种植”,“零产量”目标。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务实过硬的举措真心实意帮民困、解民忧,全心全力促和谐、保稳定。要进一步量化分解任务,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着力营造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为全镇追赶超越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