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激发内生动力 力脱贫攻坚 >  正文

清水镇传达学习中省领导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13 18:20:24   作者:刘岳   

4月12日,清水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暨全省“三农”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镇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的讲话在全局和新的历史条件下,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许多新的要求、新的任务,具有很强的系统性、逻辑性和时代性,为更好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学细悟、把握要义,采取多种形式,及时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着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严格按照“摘帽不摘政策”和“扶持政策不变、支持力度不减”的原则,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确保真正扶到点子上、扶到根子上。要牢记宗旨,强化担当意识,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上下实功、下苦功、下真功,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会议还就全镇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矛盾纠纷排查、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