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激发内生动力 力脱贫攻坚 >  正文

府谷开展“激发内生动力合力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17 08:09:33   作者:田永成 武磊   

5月15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联合开展的“激发内生动力,合力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活动在河滨公园举行。

活动以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就近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为指导,旨在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全面掌握党和政府的脱贫攻坚政策,牢固树立不等不靠、艰苦创业、勤劳致富的思想,齐心合力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中,共展出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生态保护扶贫、社会救助保障、金融扶贫等八个方面的扶贫政策内容展板。“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有哪些、危房改造住房面积是多少、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标准有哪些......”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详细介绍精准扶贫脱贫政策要点,为广大贫困群体寻找产业发展方向、分类施策、精准发力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帮助他们用全、用足、用准、用对脱贫政策,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建林及扶贫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