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激发内生动力 力脱贫攻坚 >  正文

府谷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整改落实推进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11 16:09:33   作者:刘佳   

5月10日,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整改落实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整改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培林,副县长刘涛、刘建军,县政协副主席董金海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农业园区、办事处)负责人分别从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产业扶持、移民搬迁、教育扶贫、社会兜底、责任夯实、督查问责等方面作了汇报;县扶贫办负责人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杨鹏程对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他强调,目前我县的精准脱贫工作已经到了攻坚期,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镇各部门务必按照中省市的总体部署,采取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市部署,把脱贫攻坚摆在全县“三大攻坚战”之首,真正认识到脱贫攻坚的极端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脱贫攻坚。要把握时间节点,抓好问题梳理整改,对照县上列出的问题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时刻把自己摆进去,随时把问题找出来。要扎实开展回头看,结合实际制定“回头看”方案,认真开展贫苦户走访和入户调查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强督查考核,加大问责力度,运用好“三项机制”这个赏罚令,以督查考核倒逼责任落实、倒逼工作推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