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激发内生动力 力脱贫攻坚 >  正文

白雪梅深入脱贫攻坚包抓村走访调研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03 16:59:24   作者:刘丽   

5月2日,县政协主席白雪梅深入黄甫镇黄糜咀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一同调研。

在黄糜咀行政村村委会,白雪梅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的经济发展、村民收入水平、困难群众生活以及扶贫工作开展等情况。白雪梅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超常规的艰巨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事关千家万户的利益,关系基层群众的福祉,要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来抓。

白雪梅要求,要充分认识我县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绩,坚定做好脱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立足新起点,对标新要求,坚持好做法,推广成熟经验,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完善方案、强化措施,认真抓好上级反馈的共性问题和脱贫工作薄弱环节的整改提升工作;要找准贫困户致贫原因,对症下药,因村举措、因户施策,时时处处事事把贫困户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对前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回头看”,对标检查,对照整改,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调研中,白雪梅还走家入户看望慰问了帮扶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并叮嘱随行镇村两级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充分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