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激发内生动力 力脱贫攻坚 >  正文

清水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28 17:07:59   作者:康舒   

4月27日,清水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清水镇负责人代表班子成员做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和自身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回顾总结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高登对清水镇“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态度诚恳,措施可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要求,镇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好脱贫攻坚战。一是要强化学习,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二是要直面问题,强力整改,务求实效;三是要创新方法,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四是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