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激发内生动力 力脱贫攻坚 >  正文

杨鹏程慰问贫困户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1-20 16:06:52   作者:李玲   

11月20日,县委副书记杨鹏程深入府谷镇班家塔村慰问贫困户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杨鹏程先后来到贫困户班乃银、闫长大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收入来源、低保医保等情况,并就脱贫攻坚政策落实与帮扶干部入户帮扶情况进行了解与核实。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嘱咐随行人员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帮助、看望他们,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调研中,杨鹏程还认真查看了各调研点的脱贫攻坚工作台账,仔细了解了健康扶贫工作现状。他指出,脱贫攻坚既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人员要学准吃透扶贫政策,消化吸收各项政策内容,确保各项政策规定和指标了然于胸、熟记于心。要认真完善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从严从实做好贫困户资料建档工作,高标准完成扶贫任务。要深入分析致贫原因,结合扶贫政策和当地实际,制定精准帮扶措施,做到因户施策、措施精准。各级干部要把走访贫困群众常态化,确保家家皆至,户户都到,熟悉掌握贫困群众的意愿和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卫计局、扶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