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金秋时节走乡村 >  正文

走基层||生态武家庄 魅力胡桥沟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25 16:18:09   作者:李玲   

金秋十月,万物展示出它的绚丽色彩,奉献它的果实,表明它的存在,以储备来延续它的后代,生生不息越过千年万载。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丰收府谷·金秋时节走基层”第三组一行人来到武家庄镇,赏景,品美,意趣盎然,其乐无穷。

徜徉田野游天地,静养身心,拥抱自然。

农家小院、悠然自得;生态农居、畅你所想;富民乐民、为民服务。

一青一黄又一年。

秋风徐徐,金黄色的季节,到处都透着丰收的喜悦。

金风送爽,红叶流丹,层林尽染,万山红遍。苏轼的"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桔绿时"道出了秋之美。

秋色正好,秋景正浓,徜徉田野游天地,静养身心,拥抱自然。

一幢幢联排的小洋楼依山而建,远处杏树成排,枣树成荫。对住在这里的居民,有着深深的羡慕。

流水潺潺,心韵悠悠,掬一捧泉水,捏一缕秋香。

浅浅水,长悠悠,来无尽,去无休,曲曲折折向东流,山山岭岭难阻流。

大棚里一株株幼苗滴翠盎然,真可谓室暖无忧寒暑季,恒温不虑硕熟期。

远看,盐奶河附近的石崖墙经过多年腐蚀,形成灰、白、棕等多色并挂的模样,仿佛刚洗涤了的布条正在晾晒。

每一段行程结束,回来翻看照片,心里依然喜悦,似乎在忙碌中仍旧喜欢上了这种在路上的感觉。

(摄影:郅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