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金秋时节走乡村 >  正文

走基层‖木瓜镇:印象中国写生团72幅油画大作栩栩如生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24 16:01:51   作者:刘佳   

(摄影:刘岳 贺帆)

听闻十一黄金周期间,印象中国写生团在木瓜镇留下72幅油画大作,且副副都栩栩如生、精美绝伦。10月23日,在镇政府窗明几净的大会议室里,我们有幸成为第一批游客欣赏了画家们笔下别样的“多彩木瓜”。

展出的72幅油画大作是“印象中国写生创作学会”的7位画家利用一个月时间深入田间地头倾力创作的,画家们通过绘画语言将“多彩木瓜”浓厚的黄土高原气息和厚重的人文历史景观表达得淋漓尽致。策展人李青林告诉记者,这些作品有描绘自然风景的山水画,有描绘民俗风情的写实画,还有描绘天体宇宙的抽象画。目前有一部分作品正在销售中,还有一部分准备参加巡展。

“近期,我们党委政府决定举办一次印象中国多彩木瓜写生作品展,让更多的人走进木瓜,了解木瓜,宣传木瓜,让文化和旅游资源成为带动地方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打造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文化品牌,不断提升'多彩木瓜'在全国的知名度。”镇党委书记王波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