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金秋时节走乡村 >  正文

“三句半”来把十九大精神传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1-03 16:36:59   作者:李玲   




“核心价值入民心,全民素质整体升。三项机制条理清,能上能下严执行。两学一做常态化,真抓实干入基层。习近平总书记就是高!”11月3日,在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大院,市民正津津有味地观看着三句半表演。原来,这是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干部在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精彩宣讲。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立即展开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以三句半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及时向群众宣传和解答十九大会议精神,使报告精神深入人心、扎根民心。

“此次以三句半形式传达十九大精神是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种新形式。”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尚建军说,“目的就是确保第一时间把总书记的报告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让每一名党员都能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实现十九大报告学习全覆盖。”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得太好了,都讲到了我们心坎儿上,今天再一看这节目,更觉得心里热乎乎的,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观看了节目表演的党员张阿姨兴高采烈地说。

下一步,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将组织专人对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研读,通过讲党课、学习讨论、进家入户等多种形式传达十九大报告,确保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