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 >  正文

市委第四巡察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察反馈问题交办会召开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23 08:51:26   作者:郝茸芳   

8月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察反馈问题交办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璐参加会议。

会上,县扫黑办、县委宣传部、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就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分别进行专题发言;安璐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各乡镇和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市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确保把市委巡察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的实际行动,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层层压实责任,县扫黑办要充分发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牵头、组织、协调作用,帮助各乡镇、各部门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统筹推进全县整改工作;县委巡察办、县扫黑办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日常监督和随机督导,对整改不力、多次催促不见行动、未按时完成任务、不按要求上报整改情况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认真查实、严肃追责。要结合中央督导,坚持整体推进,加强综合治理,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系统治理、动态管控、源头治理有机结合,彻底整治容易滋生行业领域黑恶势力的乱象,努力营造长治久安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