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 >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到府谷县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4-01 14:36:07     

3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到我县墙头农业园区、黄甫镇、公安局、黄甫派出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杨啸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瑜等领导陪同。

在墙头农业园区调研后,张守华书记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园区书记赵平汇报了园区基本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辖区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情况;在黄甫派出所,张守华书记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核查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台帐资料;了解了民警工作生活情况;在黄甫镇黄糜咀村,黄甫镇党委书记王波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具体工作中组织开展“民情民意大走访”活动,干部进村入户,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知识,深入细致摸排线索,受到群众的认可。同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推进、民风建设、营商环境改善相结合,取得良好效果;在县公安局,张守华书记听取了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和重点案件核查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张守华书记在听取汇报、实地调研后要求,进一步发动群众,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线索摸排,坚持深挖细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及时总结黄甫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经验做法,在全县推广,形成专项斗争强大合力。同时,通过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力军作用,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以实际行动将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真正打出新战果,取得新成绩,为经济发展、社会安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