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 >  正文

关于工作人员任务分工的通知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4-01 10:16:25     

府扫黑办发〔2019〕5号

府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工作人员任务分工的通知

各镇,各工业、农业园区,各便民服务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经府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同意,现将府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职责任务分工通知如下:

韩志忠同志(扫黑办主任):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日常工作;组织协调做好专项斗争宣传动员;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工作和督导检查工作;指导涉黑涉恶线索的登记、转办、回复等工作。

王起同志(扫黑办副主任):统筹全县涉黑涉恶线索侦办工作;协调扫黑办与公安刑侦部门的沟通合作,保证问题线索及时侦办、及时反馈;负责与纪委(监委)协调工作,落实好线索双向移送、反馈机制。

丁国平同志(扫黑办副主任):协助韩志忠同志负责扫黑办日常工作;具体负责材料起草、审核,线索核查回复等工作。

赵绍楠、张耀同志(综合宣传组):负责草拟扫黑办相关文件、讲话、通知、通报等;简报、专报的撰写和发送工作;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筹办;各类重要会议、调研交流、督导检查等活动的照片采集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孙旭明、刘磊(信息报送组):负责指导联系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及成员单位日常工作和相关台账的建立、整理和完善;负责扫黑办日常信息收集、汇总上报以及各类报表填报等工作;负责各类会议记录;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杨杰、杨金龙(线索管理组):负责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和各部门线索摸排与新闻敲诈线索信息的收集、登记、移交、转办,线索台账的整理;各部门之间的任务信息传递;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附:府谷县扫黑办联系方式

 

 

 

府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7日

附件:

工作组

职务

姓名

座机

 

主 任

韩志忠

8734202

副主任

王 起

8731381

副主任

丁国平

8734202

综合宣传组

 

赵绍楠

8713739

 

张 耀

8712776

信息报送组

 

孙旭明

8712776

 

刘 磊

8713739

线索管理组

 

杨 杰

8713739

 

杨金龙

871373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