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 >  正文

三道沟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专题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14 09:55:22   作者:郝茸芳   

6月13日,三道沟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全镇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村、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落实省市县“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坚持边学、边查、边督、边改;各村、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刷新规范墙体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入户调查等方式,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担当,强化重点领域、重要线索督导,结合当前开展的新一轮线索摸排工作,对照黑恶势力29种常见外在表现形式,对前期线索摸排情况再翻查一遍,切实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