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 >  正文

府谷县民政局打响正义保卫战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5-31 17:16:41     

为严厉打击民政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和非法社会组织,净化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进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发展,5月28日上午,府谷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在金信广场开展“府谷县扫黑除恶暨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宣传活动,县公安局配合此次宣传工作。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民政领域十类常见涉黑涉恶问题及非法社会组织的主要特征、常见欺诈手段等进行宣传,动员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防范非法社会组织及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的辨别意识和警觉性,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营造“扫黑打非,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咨询,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耐心地提供法律法规政策解答。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为群众解答百余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既表明了府谷县民政局扫黑打非的态度和决心,又提高了群众对民政领域扫黑除恶和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