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 >  正文

府谷县组织开展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5-09 10:43:00     

为提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水平,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近日,府谷县扫黑办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

此次考试由县扫黑办统一制定应知应会测试参考试题,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等。各部门参照县扫黑办制定的参考试题,针对干部文化素质、工作能力等情况,制定部门测试试题,集中组织开展测试,公布成绩,存入档案。截止目前,全县已有38个部门及其下属单位进行了测试,2638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测试。

通过本次测试,在全县干部职工中掀起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了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的理解和掌握,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目前,测试活动正在开展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