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 >  正文

府谷县住建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4-26 15:59:38     

4月24日,府谷县住建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镇、便民服务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清单》,安排部署了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明确细化了扫黑除恶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规范。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心工程,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清单>的通知》要求,一一对照,找差距,补短板,不折不扣地把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按照会议安排,统一思想,通力协作,尽快完善扫黑除恶台账资料,扎扎实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把规定动作做规范;要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夯实责任措施,建立领导责任制;要把扫黑除恶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正视存在的问题,群策群力出实招抓落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推进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