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 >  正文

府谷县扫黑办组织工作人员赴西安市雁塔区进行考察学习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4-24 16:14:31     

为学习借鉴西安市雁塔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经验,提高工作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4月19日,府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5人在府谷县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主任韩志忠的带领下,赴西安市雁塔区进行考察学习。西安市雁塔区扫黑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先后到雁塔区扫黑办、公安雁塔分局、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等地考察学习。在西安市雁塔区扫黑办,府谷县扫黑办工作人员了解了扫黑办内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工作情况,查阅了基础台账、档案资料,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形式的多样化、传统媒体和现代媒体融合等与雁塔区扫黑办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在公安雁塔分局,府谷县扫黑办一行听取了分局扫黑办负责人关于持续推进专项斗争的情况介绍,并就线索核查、专业打击、行业整治、健全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在长延堡街道办事处,在实地参观、查阅资料后,雁塔区扫黑办工作人员与府谷县扫黑办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长延堡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就开展宣传发动、入户调查、线索摸排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雁塔区扫黑办负责人介绍了雁塔区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措施,双方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达到了感受先进、发现差距、激发动力、全面追赶的目的。府谷县扫黑办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吸纳雁塔区专项斗争的好经验、好作法,有借鉴性地、针对性地融合到我县专项斗争工作之中,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