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尚建林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15:42:30     编辑:周宁

10月1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尚建林到华龙桥、府准路院家峁段、后河川、汽车站和温李河等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检查中,尚建林通过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认领问题、夯实责任、抓紧整改。

尚建林要求,要高度重视,利用有限时间,列出工作台账,认真梳理存在的具体问题,克服一切困难,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要突出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加大对施工工地、居民楼院和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的巡查整治力度,抓好生活污水和城乡生活垃圾处理等工作,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治理监管,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执法力度,共同抓好综合整治。同时,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创文工作,不断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