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郭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15:40:21     编辑:周宁

10月1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到黄河河道新区段、牛家沟周边和亿融国际酒店西侧等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郭峰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整治、黄河河道四乱、路面排洪、空地黄土裸露等情况,现场督促指导,要求各有关部门正视问题,限期整改。

郭峰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逐项对照检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工作抓细抓实,相关部门要全面加强在建工程及周边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的日常管理,确保施工顺利推进;要加大力度整治黄河河道四乱问题,清理随意倾倒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及时修建排洪渠至截流口,治理牛家沟沿路坡地,同时对黄土裸露进行临时性绿化、硬化。要紧盯时间节点,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将创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