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张向君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15 08:15:18   作者:武峪   

11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深入花石峁快速通道、华建大桥、温李河路、华龙大桥、武家庄镇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孤山川河道生态环境整治、创文工作进展、温李河路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及文化墙管理等情况,对创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向君在调研中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管理力度,解决好孤山川河道污水处理不达标、花石峁快速通道和温李河部分路段路面、沿街道商店“三包”落实、居民放置物品、环境卫生及车辆停放、文化墙设置等问题,努力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打造好府谷文明的 “大门”。

张向君强调,各部门要迅速进入状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坚决杜绝扯皮推诿现象,对创文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能快速反应、迅速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