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尚建林检查督促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13 17:09:05   作者:郝茸芳   

11月1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到石畔路社区检查督促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城管局、文明办、创建办、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尚建林实地查看了石畔路沿线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路面整洁、墙面标语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创文工作的汇报,并现场督促指导、安排布置创文相关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现阶段的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汇报。尚建林指出,石畔路辖区内有墙面野广告、柴炭堆放、垃圾乱放等现象,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管理,抓紧整治,对道路两侧的占道经营行为要进行及时沟通疏解;要加大创文宣传力度,组织创文知识进校园活动,让老师、学生、群众都融入创文活动中来;要落实责任,打造主题文化墙,进一步提升府谷文化品位;要全员参与,相互沟通联系,抓好落实创文工作,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我县的创文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