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杨艾霞检查督促创文工作进展情况、督察指导企业环境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12 08:55:27   作者:沈芊芊   

杨艾霞检查督促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11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检查督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创建办、文明办、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艾霞一行先后到火车站、府店公路沿线、五虎山景区,实地了解查看了公共场所环境卫生、车辆停放、道路修复整治和路面整洁、景区标语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创文工作的汇报,同时现场督促指导、安排布置了创文相关工作。

杨艾霞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国家检查测评日益临近,各单位要对前阶段工作认真细致查漏补缺,发现问题要立即落实整改,同时要继续巩固前阶段创文工作成效。各镇、各部门要理清提升思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稳步推进,组织实施好公共环境卫生整改和路域环境整治。同时,各单位要继续振奋精神,相互配合,同心协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杨艾霞督察指导企业环境整改落实工作

11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到府谷县三道沟镇督察指导企业环境整改落实工作。县环保局、工业经济局、能源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杨艾霞一行到三忻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深入洗煤厂、煤矿,实地查看了解各企业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及生产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

杨艾霞指出,镇政府和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企业要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力度,强化企业生产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环保监督管理,避免整改问题出现反弹,要加强部门合作,强化沟通,相互配合,指导、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各项规定,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出现。要以这次整改为契机,剖析问题、查找源头,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环境保护和企业增效双赢目标,迎接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